汉桥学院

新加坡汉桥学院成立于2002年,位于新加坡市中心蒙巴登,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是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(CPE)批准注册的私立教育学院(PEI)。

2020年获得4年教育信托认证(Edutrust 4 years ),这是新加坡教育部门对汉桥学院在学院管理、师资力量、教学水平、教学成果、学生培养、学生成绩和服务等诸多方面的高度认可。汉桥学院不仅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私立院校之一,更是一所值得信赖的优质学校!

2016年初,新加坡汉桥学院成为西京学院海外办学基地,目前具有本科、研究生培养资格,颁发英国萨福克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及荣誉硕士学位,为国内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及绿色的海外升学通道。

学院目前开设的项目有:大学本科、硕士研究生、专升本升学通道、短期游学、学期交换生和学年交换生、三个月英语强化课程、海外教师培训、AEIS、新加坡剑桥 “O”水准预备课程等项目。

汉桥(中国)办公室咨询电话:

029-85628020

汉桥(中国)联系人咨询电话:

冯老师:15191817251

章老师:15809284475

姚老师:15249225299